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以“科研项目立项与申报”为主题的名师对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846

为加快新教师适应岗位,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能力,4月6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科学研究与社会合作处副处长邱惠萍教授,为青年教师开展以“科研项目立项与申报”为主题的对话活动。

邱教授通过对项目种类、申报渠道、申报准备工作等方面的介绍,让青年教师对科研项目的层次及相关要求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针对青年教师比较薄弱的项目申报书撰写环节,邱教授从项目的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研究计划、项目创新性、研究工作基础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最后,青年教师结合自身遇到的问题,与邱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青年教师表示经过邱教授的讲解,大家对科研项目申报要点已经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接下来要讲所学应用科研项目申报中。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