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屹一行来校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9-07 点击:885

在全国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高屹专程来我校走访慰问。市政府秘书长郑河江、市教育局局长季根寿陪同慰问,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校长吕延文及校党委班子成员陪同。

高市长一行先后走访了乡村振兴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实训中心,对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质量、产教融合及发展战略目标等情况进行了解。

在图书馆X考证中心,高屹对我校优秀教师代表姚水洪(医学院院长,省医护康养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负责人)、毕少平(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实训教学中心主任、“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进行慰问。

座谈会上,高市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和“俯身贴地、提升能力,服务衢州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理念,他表示,衢州在经济发展好的同时对教育资源的需求,尤其是对实际应用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就衢职院今后进一步高质量发展,高屹市长要求,一是要紧贴实际,尤其是紧贴衢州经济发展、社会发展的需求,围绕我市六大产业链,加强应用型人才、精英人才的培养。二是要紧贴实体,充分依托实体经济的组织力和经济力,主动对接企业、了解需求、开展服务。三是要紧贴场景,梳理好教育培训的场景,围绕具体细节和规范标准,开展精细化培训。

高屹市长说,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借看望姚水洪、毕少平两位老师的机会,向两位老师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向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教职工致以教师节的慰问,也衷心希望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围绕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自己的力量和贡献。

徐须实感谢高市长在百忙之中来到学校对优秀教师进行慰问,表示一定将高市长的慰问带给全体教师,学校将紧紧围绕高市长提出的“三个紧贴”要求,坚定“俯身贴地、提升能力,服务衢州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在服务衢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服务衢州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作出衢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