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与能力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2 点击:1191


一、测试时间

2019526日(周日)10:00(请参加测试的老师提前用餐)。

二、候考地点

教学楼四楼409教室

三、测试程序

1.10:00,测试人员到候考室报到集中,参加测试人员将携带的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放在指定位置。由工作人员负责抽签决定测试顺序并登记。测试人员提供教材(教材封面标准测试序号,教材内不得标有姓名等个人信息)。

2.10:30,根据专家指定的试讲章节内容,由工作人员负责通知每组第一位测试人员备课(一节课的量),第一位测试人员备课至12:30结束。备课时除教材外,其他相关资料一律不得带至备课室,备课采用指定的备课纸。二号测试人员备课时间从10:50开始,之后每隔20分钟,下一位测试人员开始备课,每人备课2小时。

3.12:30,一号测试人员携带教材和备课纸进入测试室进行试讲,试讲均采用板书形式(不得使用多媒体课件),试讲时间为20分钟左右。试讲结束采用专家提问、测试人员答辩的形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左右。

4.试讲面试结束后,测试人员将教案交给专家后离场。

四、其他要求

1.所有课程测试工作均在普通教室内完成,测试时所需的上课工具(如制图尺子、道具模型、运动器材等),由测试人员自备。

2.所有测试人员自10:00进入候考室起,至本人试讲、面试结束期间均不得离开测试区。


人事处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