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2 点击:948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根据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整体安排,现就做好我校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评聘岗位

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我校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指标限额为正高级不超过3名、副高级不超过6名、中级不超过28名。根据本年度实际申报和参评人数情况,经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自主评聘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各级指标可进行调整。

二、申报条件和评聘管理

高校教师(含思政)、实验技术、教育管理、图书资料等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申报条件和评聘管理,按照《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暂行办法(修订)》(附件1)。申报学校不具备评审权的其他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经学校批准同意后方可参加校外相关机构组织的评审或考试。

三、具体安排及相关要求

1.522日前,公布2018年度评聘计划和评聘工作通知。

2.525日,召开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培训会议,具体通知见附件2

3.531日前,申报对象将学术论文检测材料报送人事处,并由人事处将检测材料报送有关机构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具体要求见附件3

4.610日前,申报对象填写相关表格,并向所在部门提交申报材料。具体表格见附件4、具体佐证材料要求见附件5

5.620日前,高级职务申报人员按要求将业绩评价(代表性成果送审)材料报送人事处。具体要求见附件6

6.630日前,所在部门完成材料初审,组织考核推荐,并将考核推荐结果在本部门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人事处。

7.715日前,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项目处、规划与督导处等职能部门完成材料审核。

8.10月底前,完成申报人员申报资格和申报材料的评前公示。

9.12月底前,完成相关评审、结果公示、结果报备、人员聘任等。

四、评审工作要求

1.因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时间跨度长,希望各申报对象及相关部门能认真把握各项评聘工作的时间节点,提前安排好评聘工作,评审材料逾期不再接受申报材料。

2.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是一项严肃而规范性强的工作,对于弄虚作假、营私舞弊者,学校将取消其当年申报资格或聘任资格,从次年起3年内不得申报专业技术职务,并在全校进行通报批评;与作假、舞弊行为有关的工作人员将同时受到严肃处理。

相关附件请见OA系统

  

组织部(人事处)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