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崔戴飞书记带队到哈尔滨招聘人才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259

11月9日至12日,校党委书记崔戴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徐浪静,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一行赴哈尔滨参加由浙江省人力社保厅主办的“2017年浙江-哈尔滨人才招聘大会”诚聘英才,并赴黑龙江职业学院和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交流学习专业建设及国际化专业认证工作。

11日上午,2017年浙江-哈尔滨人才招聘大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交流的学生非常踊跃,他(她)们主要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林业大学、哈尔滨农业大学等知名高校,崔书记亲自接待学生,向他们宣传我校政策,一上午接待咨询达100余人次,符合条件、有意向登记在案的48人。

同日下午,崔书记一行还专程赴哈尔滨医科大学进行医护专业新教师专场招聘,校方组织有序,前来应聘的护理、临床、药理学等专业应届研究生20多人,崔书记一一与他们进行交流面谈。

10日和12日,崔戴飞一行分别赴黑龙江职业学院和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交流学习,受到学校的热情接待。在黑龙江职业学院,校党委书记赵继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史、工程教育专业国际认证的成果及成功经验。在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校党委书记孟凡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师范教育分院的浮雕工作室,护理分院的护理、康复实训室,食品工程分院的农艺实训室等,双方就如何有效开展专业建设、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