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成立退休教职工协会
发布时间:2017-05-12 点击:98

  

    5月10日上午,我校退休教职工协会成立大会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学校近30名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浪静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徐浪静主持。

     大会对退休教职工协会的筹备情况、章程(草案)起草情况、人事安排和选举办法等进行了说明,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作为新当选的退休教职工协会会长,傅朱能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大家做好服务,团结广大会员积极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通过退休教职工协会这个良好平台,集思广益、发挥作用、加强联系。

     崔戴飞对退休教职工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退休教职工介绍了近两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崔戴飞说,去年以来学校获得了两项省级教学成果奖,新增了一个省级优势专业,培养了一名二级教授,学生公寓文明寝室创建获得全省A类的好成绩。崔戴飞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努力,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全校师生学习的楷模,是学校办学的宝贵财富。崔戴飞强调,今后学校将不断加强青年教师的培训培养和能力提升,着力抓好社会培训、校园文化建设和专业建设等三件大事,不断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希望广大退休教职工常回学校看看,积极参与学校的育人工作和文明建设,多为提升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