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暂行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7-30 点击:457

为确保我校自主评聘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深入了解广大教师对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办法和评审基本条件的意见和建议,6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暂行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崔戴飞,院长江爱民,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章加春及各二级学院(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暂行办法出台的背景、意义和起草过程作了说明,并着重就第二稿与第一稿的不同之处作了修改解释。
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中的教学业绩、项目、荣誉、成果等条件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

江爱民就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下一步工作做了布置,本着“三公开”的原则,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暂行办法提交学术委员会和党政有关会议研究后将上报浙江省教育厅,并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做好近三年评聘计划。

崔戴飞指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是学校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学校内涵建设的导向,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人事处要结合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会同有关部门做好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宣传办法的重要意义、形成过程及具体内容。确保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得到平稳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