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林俊元主任等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4-09-25 点击:1424

9月23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国际职教研修中心主任林俊元、工程系经理陈尔耕来我校交流访问,副院长吴健,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章加春及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吴健对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近年来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情况,以及开展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测评和起草“十三五”专业建设规划等重点工作。随后双方在专业团队的提升培训、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项目化教学、毕业生质量跟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从2012年开始,我校共组织67名教师分三批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参加“办学理念与教学管理研修班”学习该校教学工厂的项目化教学模式,双轨制的教学组织安排,组织无界化的教学管理理念,教学经验积累与分享模式,开放式的学生心智培育与管理。(人事处 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