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青年教师入职宣誓
发布时间:2014-09-11 点击:1188

“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师行为规范,履行教书育人职责。”9月5日,孔氏南宗家庙里响起了铮铮誓言。为进一步增强新教师“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引导和激励新教师乐于从师、为师、做名师,在第30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组织了近三年来新入校教师共三十余人进行入职宣誓。



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章加春出席宣誓仪式并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是培养青年教师职业精神、爱岗敬业、尊师重教的具体体现,在孔庙里举行宣誓,是对万世师表的孔圣人最好的纪念。他希望青年教师们,要关注不同学生的成长需求,关注“双师型”师资队伍的建设,关注科研的重要性,重视大学文化氛围的营造;要珍惜教师这个新身份,自觉践行誓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不辱时代使命;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锤炼真本领,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艺术,主动投身到教学研究与改革中来,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创建省内一流高职院校做出更大的贡献。(人事处  李莎)